close

不懂,考卷沒訂正為什麼可以扯到我遲到然後又扯到我喜歡畫畫,聯想力豐富?

我遲到對因為我天性就是懶,我喜歡睡到7:30起床8:00在騎腳踏車去上學,起碼我沒有天天曠課翹課吧?遲到操行扣光畢不了業,OK,我自己活該,不早起。

但妳有必要把我以前提過的事情拿出來一直講嗎?

「妳不認真讀書,畫畫也沒有畫的特別好,腦袋空空,能畫出什麼東西?」
「畫出來的東西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才會吸引人啊~」
「妳畫出來的東西跟別人一樣,誰會去看啊?
「妳那樣叫做什麼?叫做模~仿啦!

說話能不能好聽放尊重一點?什麼叫做腦袋空空?
老娘從一年級開始英文一直努力沒掉到過77以下,我分數假的喔?

數學我就爛啊!反正以後我打賭我用不到~現在想挽救我的數學也救不起來了啊!

畫出來的東西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嗎?誰說的?再說,剛開始畫畫誰不是去模仿別人的畫風啊?我又不是模仿到我出漫畫抄襲別人。
我畫出來也沒叫妳看,妳也從來沒看過我畫出什麼東西,妳為什麼敢這樣大言不慚的批評我呢嘖嘖~
被妳羞辱成這樣我他媽的都快哭了,但是因為旁邊有一堆被妳留下來的學生所以我只好忍住我的鼻酸繼續聽妳酸完我。
幹,我畫畫有錯嗎!老是把畫畫講的沒前途自己三小皮毛都不懂得人最討厭了去死好了肏Q_Q!

後來自己一個人拿著考卷去窗台那邊默默的啜泣然後訂正……唉……

而且我們老師罵人很偏心……前一個男同學也是遲到,老師就用平常開玩笑的口氣罵一罵就叫他去訂正考卷~
輪到我的時候口氣就酸的跟什麼一樣……

還問了這種問題 ↓

「妳從明天開始到三年級畢業那天保證不會再遲到了嗎?」

然後我思考都沒超過三分鐘就在那邊機車說「我在問妳話,回答啊!」

幹!世事難料,我哪知道哪天會不會因為我早上肚子痛想烙賽遲到啊!誰知道我遲到妳又要酸我什麼了啊,靠這種事情不是保證想想就做的到的好不好啊媽的Q_Q!

靠而且我突然想到明天我他媽的生日結果在生日前一天居然受到這種屈辱,去死好了啦Q_Q!

我突然想補幹,我們老師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還有:
「這麼不想讀書就休學啊~」(態度很像貴婦人在搓指甲悠閒的感覺)

幹!妳以為國中可以休學喔?休學這麼好休嗎?去幫我拿休學申請單來啊噗噗。妳沒看到我也很喜歡英文這科目嗎?我寧願轉班我也不要休學,雖然轉班還是要可憐我的眼睛看到妳這屎人。

(PS以上波浪號語氣如果是老師所講的,就都是很酸很酸的那種語氣然後還帶點目中無人的感覺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