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會去逛藝人那邊的面版分區 但是今天讓我看到這個

不得不讓我動心啊 超級好看的欸 ♥

 

其實自己曾經多次想要修改Pixnet的面版 ..

但是覺得移來移去的好麻煩算了 或許是我用無名用習慣了吧

早知道一開始接觸Pixnet就好了對不對 哈哈哈

 

上一篇被我刪除了 刪除的原因我不想說吶怎辦呢

自己有看到的就噓吧 不要告訴別人唷 >_O

 

 

聽馬麻說 今天電腦街裡面賣電視的擺了很多台電視

都在播著麥可的危險之旅耶 WOW 超酷的 只是很可惜我沒有去

而且他也沒有開聲音 我想開聲音 其他家客人都跑光了吧 哈哈哈

麥可的魅力啊 魅力 懂不懂 -3-

 

我好想吃甜豆豆啊 ~~~~~ (始終不知道那個名字叫啥)

全聯不知道有沒有賣 就是那種 橘色 彎彎 還有裹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