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是新手大力評沒關係哈哈哈,因為很無聊,

平常用黑線打框習慣了就想說「啊來點無線繪吧」

於是就這麼上網看了教學自己拼拼湊湊的總算完成了一張,有簽名不要盜用哦,請讓我覺得你這個人還有點羞恥心>_O。

 

★ 

 

圖片好像有點大,是說脖子那邊的皮膚沒有處理的很好呢,嘴唇也有點奇怪(我弄不出來那種水量的感覺)。

肩膀稍微也有一點點的僵硬哈哈,真要說缺點說不完呢。

 

眼睛其實我有偷懶,只有用噴槍+線性加亮然後稍微弄個亮點而已。

頭髮還滿滿意的,因為之前上色都隨便塗塗,但是這次我有把陰影啊跟亮面找出來,雖然可能不是很明顯。

 

But我想這對一個沒有學過水彩啦什麼的平凡人來說這樣第一次很強了吧XDD,

我一直以為我辦不到說,不過還是成功了。

 

當我在畫這個的時候我正在聽著MJ的歌哦,哈哈,有MJ的加持畫的真的比較好耶,Tha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