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

 

7/26馬上就要到來了耶 >0<

而且我找到很多人要一起去 XD

都是喜歡MJ跟他跳舞的朋友&同學噢 !!

 

MJ 你有看到嗎 你知道嗎

你看我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哦 哈哈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的跳舞經驗耶

我沒有在公開場合跳過

BUT !! 這次我下定決心囉 就因為你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偶像 因為你像小孩一樣可愛 所以我決定要跳舞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

 

這樣打一打 又好想哭了

MJ你回來好不好 .. 讓我再看看你啊 ˊˋ

我不想要只看網路的影片啦 ..

我長大還想要看你開演唱會啊 ..

我還想再看你那個可愛的燦笑啊 ..

 

唉 ..

心臟停掉真的好恐怖 ..

希望以後自己不要這樣死掉 =__="

 

總之7/26加油囉!!

我想要兩場都跑耶(巨蛋&世運)

但是那天是閉幕

會有點怕怕的哈哈

 

五點跟六點

八月一號還有新崛江

討厭怎麼這麼多人

可是新崛江每次假日人都很多耶

會不會像台北華納那樣啊Orz

麻煩千萬不要哦 ~"~

台北失敗 台中成功 高雄 ??

我們高雄也要加油啊 !!!!!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