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重話,就是我深深的覺得我們丟臉丟的很大。

快閃的意義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台灣人真的知道嗎?真的懂了嗎?

 

『快閃族』是一群透過網路與手機聯繫、互不相識的人,跟隨不同策劃人的指示在特定時地聚集,做出『無厘頭』的起哄動作,玩完即『閃』。



快閃行動原文為「Flash Mob」,Flash有快速、迅速的意思,Mob有群眾及暴民的解釋,參與者也被稱為「快閃族」,行動起源於2003年五月份的美國曼哈頓,流程是發起人透過網路發出集會通知,內容包括指定時間、地點、詳細標準動作等,所有收信人屆時會準時出現在指定地點,集體做出一樣的動作,之後迅速消失。

以下的影片有些根本就沒有做到玩完即閃的意義,還留在那邊繼續尖叫、大吼,

這就是表現出來對MJ的紀念以及尊重?

 

我笑了,有些人根本就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而已,舞步連跳對一個都沒有!

雖然紀念的心比跳舞來的要重要,但在我看來你們連紀念的心都沒有ZZZ

 

如果只是為了好玩而去跳,如果只是為了想紅而去跳,那麻煩你們不要去,

去了只會丟臉!而這些影片還被PO在知名的Youtube網站上面,你們是想讓外國人看到我們台灣人這種這麼「專業」的快閃影片嗎?

 

 

以上是失敗至極的快閃,我真搞不懂尖叫是有屁用?原諒我很不爽的態度,因為我真的覺得,

這根本就是MJ嘉年華!如同上面所說的,快閃的意義你們根本就沒有達到!

這樣叫做路人嗎?根本不是吧!有些人根本就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而去跳,真他媽的看了就不爽=_=。

(看了Youtube的回覆,還有人提前先去練習跳出來咧?是深怕人家不知道你們要幹麻是不是?舞早就該在家裡練好了不是嗎?當廣場你家客廳?還放音樂?)

 

看到一半動作根本沒做完就擅自結束,幹,MJ的舞給你們這樣搞的嗎?啊啊啊?說啊?耖……

 

 

閃呢?閃呢?快閃又閃去哪了呢?拍到正面很高興沒錯,但是舞跳成這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篇根本就是讓我完完全全想罵出幹你娘的心聲啊!耖,開場是怎樣?兩個女的在那邊尖叫,

男的在那邊練的很爽?看看台灣人的回覆吧,都覺得好可悲好丟臉ZZZ。

 

 

我們來看看瑞典的吧,相較之下再回頭看看我們台灣,嗯,差的有多少應該很清楚吧?

 

 

以下這個國館的,有心人我賭不超過10個。

一群記者守在那邊,好好的活動也給你們都搞爛,居然還要求什麼補拍畫面?自己來晚沒拍到怪誰=_=。

 

根本就喪失快閃意義,我想這只是單純想紅的一個上鏡頭機會,

請不要再拿MJ紀念快閃活動當藉口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