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吶,還記得小六那年的暑假我過的多充實,

吃飽睡睡飽吃,正所謂名符其實的豬啊哈哈哈,我沒有愧對我的生肖了

 

暑假作業老師也有陸陸續續派了一些單元,數學要在這兩天把第三單元全部幹掉耶……老師這根本就是虐待我們嘛QAQ!

而英文要把第二單元寫完,我的媽呀……國三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不是考試就是複習以前所學的。

不光是複習這樣而已,國三還有另外新的課程要上,我想這學期會很忙碌,是非常的忙碌

 

一定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天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了!我相信,I believe it XD。

 

之前買掉1400的MJ紀念33張光碟,每天都放一片出來看,

這真的是一個大突破你們知道嗎?我開電腦幾乎都是連線的……不是上網玩Online Game就是即時跟人家打屁哈啦。

但是我居然可以為了MJ開著電腦,而且那個時段我是可以上網的,但我卻選擇不上網,重新看了一次他的演唱會……

要是平常的我,呵呵呵,可能把影片丟最後,玩線上遊戲衝等最重要吧?

 

MJ的魅力真的很奇特,我媽媽的那個年代很多人喜歡他,更早也有人喜歡他,當然也包括我們這群國中生的,也都喜歡上了MJ,為什麼一個人的年齡層可以這麼廣泛呢?這就叫做老少通吃嗎?(不對吧 而且為什麼有尾巴跑出來了)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算個很實在的MJ迷,我是在之前有聽過一些MJ的消息,但是真正的深層了解是在MJ過世之後。

 

我真的很怨恨我馬麻為什麼把我生的這麼晚,為什麼不要早一點結婚,並且早一點生下我。

如果時間允許,金錢允許,說不定我們就可以看到MJ本人的演唱會了!

只可惜……這些是上帝早就決定好的了,我就是看不到,因為1995年我才沒幾歲大而已……

 

感慨啊感慨……只希望以後我能跟更多年輕人分享MJ的好,他有多厲害、多有愛心……等等,現在要做的,就是把MJ的愛心傳承下去,不要遺失了這份愛心與善良,大家一起加油吧!Yes!(為什麼感覺好像公益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